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>【全民共同防疫】在家工作的必備條件,你都準備好了嗎? GoChem 居家上班檢視表和你一起get ready!

【全民共同防疫】在家工作的必備條件,你都準備好了嗎? GoChem 居家上班檢視表和你一起get ready!(2020/04/14)

全民共同防疫Covid-19 期間,您與同仁們可能需要配合居家上班(Work from Home, WFH),以因應特殊應變情境,例如防疫期間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以及企業持續營運(BCM)需求。這裡有個人版線上即時評估小幫手(60秒完成評估),以及適合身為人事、職安衛、廠護的您應用的風險評估與查核表單。

1. WFH在家工作的必備條件你/妳都準備好了嗎?(個人線上即時評估版)
2. 居家上班 職安衛檢核表(廠場人事/廠護/職安衛等人員適用,下載word檔)
3. 居家上班 工作空間風險評估表(廠場人事/廠護/職安衛等人員適用,下載word檔)
依據法規雇主使勞工從事工作,應在合理可行範圍內,採取必要之預防設備或措施。然而,在這特別的時刻,居家環境與職場辦公與作業設備環境條件不盡相同,需要對「合理可行範圍」內應注意、能注意之一般責任等事項負預防義務, 進行工作空間風險評估。

WFH評估表單與評量,協助您評估居家工作環境在身理心理上、工作場地與多方聯繫支援是否已經準備充分到位、是否需要因應調適改善,事業單位的人事/廠護 /職安衛等夥伴們可以進行同仁適性以及工作場地風險評估,個人也可以運用個人版線上即時且持續進行評估與改進, 讓WFH真正能在安全衛生健康條件下, 達成防疫與企業持續營運等多重目標 。

 

GoChem WFH評估表單請上GoChem網站

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與GoChem團隊聯絡,專線 06-2982221,信箱:gochem@sahtec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