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>睽違兩年台日技術交流不中斷,2021 年SAHTECH與日本 NITE線上交流(2021/05/27-28)

睽違兩年台日技術交流不中斷,2021 年SAHTECH與日本 NITE線上交流(2021/05/27-28)(2021/06/23)

因國際疫情延宕,中心(SAHTECH)與日本經產省獨立行政法人製品評價技術基盤機構(NITE)年度的技術交流,由原訂在日本東京召開改為線上舉辦, NITE中心主任太田先生相當支持這樣的創新及時方式來克服,疫情期間維持雙邊同仁們能夠廣泛參與外,讓雙邊技術交流不中斷。SAHTECH余總經理也表達感謝日方的籌辦,以及調整線上方式持續學習化學品管理技術,與雙邊新議題與技術發展趨勢。

本屆線上交流台是雙邊共三十多位與會,結合雙邊預錄專題報告以及線上即時提問討論,主題包括兩國化學品管理最新進度與做法,執法與廠商因應經驗,化學品管理績效指標、企業化學足跡、2030 SDGs、企業ESG領先指標、與替代測試方法技術與應用等。雙邊將在合作備忘錄的安排下持續合作,並將交流成果分享給主管機關與企業利害關係人共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