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>安衛中心敬邀參加2016化學年會產學論壇 - 共創綠色與永續的化學產業新未來

安衛中心敬邀參加2016化學年會產學論壇 - 共創綠色與永續的化學產業新未來(2016/11/30)

2016/12/4 共創綠色與永續的化學產業新未來 (中興大學 電機館101)

主辦單位        中國化學會/台灣化學科技產業協進會TCIA
協辦單位        工業技術研究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IRI /財團法人安全衛生技術中心SAHTECH/中興大學化學系   

在環境永續與營運持續的雙重挑戰下,化學產業正邁入新的起跑點來與時間競賽,「合作解決共同關切的議題,在其他議題上彼此競爭」這樣的競合關係,在國際間已然成形。

台灣的學界與業界在這樣氛圍下,勢必須開展新的視野與願景。美國化學學會ACS永續顧問Julie Manley深耕綠色化學圓桌聯盟,化商業競爭對手為合作者、促進產學合作人才培育、見證綠色化學與EHS如何創造商業價值,為激發本地菁英的想像以及汲取經驗,特邀本地模範企業與Julie Manley分享綠色化學/EHS/循環經濟創造商業價值的實例,期能引發與會者對競合關係與人才培育做進一步的思考、對永續經營創造企業價值有更多元的想像,邁向 「共創台灣化學產業新未來」。財團法人安全衛生技術中心董事長于樹偉博士將以「化學產業永續發展對台灣的重要性」為題與談。

敬邀把握與學界互動的機會,參加第一次舉辦的化學年會產學論壇,以及TCIA業界座談。

PART (A). 9:50~11:20 化學年會產學論壇
主題:「競合關係與人才培育的創新思維」

PART (B). 11:40~13:00 TCIA業界座談會
主題:「如何透過綠色化學/EHS/循環經濟創造商業價值」

活動邀請函: https://goo.gl/L2Pmb8

Part (A) 論壇海報:http://bit.ly/2fAOnw0

---------------

*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3tpHjq